闲闲和居仔锁了

屉里的包 国家一级甜文写手

闲闲前几天就在紧张这事!打了无数电话给家附近的肯爷爷!

经理小哥:我们只有十套海报您要早点来哦!
闲闲:那....你们几点营业啊.....
小哥:我们24小时噢!六点开始早餐哦!

于是闲闲和闲闲妈打商量,约好早上五点半起床去吃帕尼尼!

闲闲:嘤我可能抢不过那些女人......
闲妈:(瞪)都说了送你去了怎么会抢不到!
闲闲:然而我觉得我起不了那么早......
闲妈:(超凶)你难道不能为了朱一龙早起吗!为了他你难道不能坐公交都要去拿海报吗!我都能做到你难道不能吗!这都做不到你怎么追他!!!

闲闲:嘤嘤嘤我可以
闲妈点点头,一个转头跟家属说话:“明天我跟孩子去买海报了,你自己搞定早餐”

家属:什么海报?拿来干什么?
闲妈:(超大声)朱一龙的海报啊!大美人的海报不能收藏吗!
家属:能能能、去去去

我爱我妈(⑉°з°)-♡她比我爱朱一龙,肯定的,她不说而已

评论(1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