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闲和居仔锁了

屉里的包 国家一级甜文写手

【碎碎念】我妈成为了他的妈粉

带她看假朋友cut,被朱朱的演技迷得五迷三道

好看就不用多说了,这是我妈从头夸到脚的第一人

看到czz回国机场部分前,我妈的状态就是磕cp

和反复强调井然那么好凭什么不是男一(不上升)

男二注定牺牲命,我笑而不语

为了理解剧情方便看cut一起看了炮哥吐槽,看完我妈就说不看假朋友了,煞笔电视剧

我问她为什么不看?

“他哭了!井然在哭!我看不了他哭!他哭我就难受!”

“那么大一宝贝怎么能舍得他哭!都欺负他!czz人渣!宝贝哭了!”

“我不行我现在好喜欢朱一龙!我不能看他哭!就跟看自个儿孩子哭一样!心疼死了啊宝贝啊!”

啊,完了,我妈她,彻底妈了(好像绕口令?

评论(21)

热度(15)